竞技风暴

大连球迷自发策划庆祝仪式 80件八星球衣等待爱将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比赛总是能牵动太多球迷的心,明天这场大连队与申花队的较量更是牵动了许多大连球迷的心,他们不怕路途的遥远,他们不惜自己的时间,从大连到上海,球迷们追随着他们的愿望,并希望他们的愿望能在明天实现。

  今天下午17点钟大连队适应场地的时候,我们在场边已经看到有一些支持大连队的球迷在观看训练,“我们是专程从大连飞到上海来看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值得一看,当然了
,我们更希望大连能够在上海客场夺冠。”一位从大连专程起来的球迷这样说。

  随后,这位球迷说到,明天来到虹口足球看球的大连籍球迷大约会有500人之多,他们都是一些华东地区的学生,还有一些工作人员。因为这些球迷在大连的时候就一直支持大连队,虽然他们因为求学,工作远离了大连这座城市,但是,身为一名大连人,无论在哪里,都会永远支持家乡球队——大连队。“如此的热爱一支球队,那么,如果明天大连队夺冠了,是否会有庆祝活动?”这位球迷表示:如果明天大连队能够客场夺冠,他们自发地来到球队的下榻宾馆,为球员献上他们为球队制作的80件胸前秀有八颗星的

球衣,当然这八颗星是象征着大连队八次夺得的联赛冠军。而这80件秀有八颗星的球衣也全部由球迷自掏腰包。“其实,我们还有一个想法,就是在球队夺冠后,我要当场开两瓶香宾酒,但这只是一个想法,至于能否成行,明天会有定夺。”这位球迷又说,像合影、留念、签名等活动自然是少不了的了,当然这些活动都是我们在上海的球迷为大连队准备的,也自然会在上海进行。因为明天赛后,大连队要连夜飞回大连,所以时间显得有些紧,但尽管如此,球迷们说也会为球队庆功的,哪怕简单。

  此外,明天晚上,在大连机场还有一批球迷在机场接机,可能一些有关方面的领导也会来到机场候机,为球队接风。预计来大连机场接机的球迷应该会在200人左右。由于明天赛后大连队是乘坐晚上9点半的飞机,所以到达大连的时间大约要在11点多,如果不是由于时间太晚的原因,路上交通不便,还有更多的球迷来到机场接机。他们会拿写有充满支持的话语的条幅,还有花篮………他们会把他们心中最想说的话,告诉他们喜欢的队员。

  最后,这位球迷说,虽然仪式搞得有些简单化了,但这只是为了表明他们身为一名球迷的一份心意而已。(于静上海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