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明欲登场见证第八冠 陈东:冠军本来就是大连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连沪之战已近在眼前,但是大连队还是在比赛的前一天下午才赶到上海。大连队是乘坐北京时间9月24日中午11点50分的飞机,抵达上海下榻酒店时已经是下午近16点钟,简单的休息一下,球队就乘坐大巴车来到虹口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

  由于是赛前训练,所以运动量也不大。训练从17点开始准时开始,近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球队基本上是以放松训练为主,跑圈,压腿、还有短暂的分组对抗,李明也加入到
队伍的训练中,但几次触球都显得有板有眼,风采依旧不减当年,这让场边前来观看训练的球迷们为之叫好:“明天的比赛进一个!李明加油!”球迷的喊声让训练中李明的笑容定格了,因为这个赛季对于李明来说,也许是他足球生涯的最后的一个赛季,因为他要在大连队捧得第八个联赛冠军的时候退役。所以说,明天的比赛,对于李明来讲,不仅仅只是一个又多了一个冠军的称号,或许这也是李明的告别赛。

  明天的比赛会上场吧!”听到问话,李明笑哈哈地说:“争取!争取!”看来明天对

申花队的比赛,教练兼队员的李明是真的会打这场比赛,因为他要和他的队友一起见证大连队获得联赛的第八个冠军的诞生。

  “明天大连队会夺冠吗?”当守门员陈东听到这句问话时,他说:“冠军本来就是我们大连队的,只是早晚的事情。”陈东一脸自信的回答。

  其实两支球队都同样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无论是大连队还是申花队。在说到明天与大连队的比赛时,申花队的队员李毅男认为:“明天的比赛是我们的主场,谁不想拿下比赛,再说了,申花也不是支弱旅。”但是事实,今天中超联赛的冠军或许真是非大连队莫属,因为大连队领先第二名球队11分,而申花队也自然只能是争不了第一争第二了。

  和大连实德队一样,申花队在赛前的训练也同样是小运动量,一个小时的训练,但是申花在赛前并没有适应场地的习惯,所以,今天的虹口足球场,只有大连队训练,而申花队却留在康桥基地。和昨天一样,申花队是下午3点半的时候开进行训练,传球,射门,主要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训练到4点半钟就结束了。晚上6点钟多一点的时候,球队全体一行照例喝近一个小时的咖啡进行相应的放松。对于明天的比赛,申花队的队员的心态是:力争打好每场比赛,包括明天与大连队的比赛。

  预计大连队首发阵容:前锋:马帅,朱挺;中场:潘塔,赵旭日,胡兆军,权磊;后卫:安迪尔森,季铭义,翟彦鹏,王圣;守门员:陈东

  (新浪体育于静上海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