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欲调中超赛程遭拒 球员无奈:足协不给现实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5:5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深圳健力宝队晋级亚冠四强后,曾提出将9月25日主场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压后进行,但很快他们就得到了否定的答复:因为牵涉面太大,这个时候再调整赛程已来不及了!

  面对如此一幕,深圳队的多名球员是既愤怒又无奈:“亚冠打到现在,足协什么时候给过我们哪怕一点现实的支持?!”

  根据赛程,深圳队亚冠主场与艾因队的比赛将在10月12日进行,而在此之前的10月8日深圳队同上海申花队又有一场比赛。虽然深圳方面已经表示可以接受在亚冠比赛前三天再打一场国内的联赛,但是对于多线作战的深圳队来说,这显然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挑战。(许绍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