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闻健力宝可能转让广本改名迁离 杨猛:纯属瞎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5:28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9月23日,得知有媒体报道深足可能转让给广州本田的消息后,深足俱乐部董事长杨猛发火了:“我的回答是,纯属瞎编!”

  昨晚刚从三水赶回深圳的杨猛表示,他一早就从网上看到了“健力宝改名本田可能迁往广州”这条消息,“一点边都不沾,纯属瞎说,胡说八道,无稽之谈”。杨猛在接受采访时把所有可以用来断然否定这条新闻的词汇全用上了。“我想问问,这条新闻采访了谁?
是谁出面证实的?文章中所说的‘种种迹象表明’到底是什么迹象?编也不能这么编啊!我真怀疑这些人是什么用心。”

  杨猛说最让他生气的是,

健力宝战胜阿赫利晋级亚冠四强,正面新闻报道才只有一天时间,负面新闻接着又来了。“现在深圳足球刚刚有了走出困境的希望,可有些人非要用这种无中生有的手段,给球队制造些不安定因素,他们是不是看着我们打进亚冠四强心里难受啊!”杨猛非常肯定地向记者表示:“我们与广州本田没有任何关系,健力宝集团与他们没有任何形式的合作,也没有任何接触。”

  “前一段时间有人编造我们把俱乐部卖给了徐明,我们否认了;现在又编造出要卖给广本的传闻,真不知道以后还会编些啥?”杨猛对于深足的舆论环境感到很茫然,他无奈地说:“现在要去哪出差我都不敢对别人说,一个不留神谣言又出来了。”他接着开起了玩笑:“对了,我明天一早要去

石家庄出差,石家庄没人买球队吧?”

  杨猛最后表示:“我想在这里呼吁一下,给我一个宽松的环境让我们解决好自己的问题,不好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