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对鲁三将十运资格提质疑 山东据理力争申诉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3:55 济南时报

  时报9月23日讯(记者 董宏磊)今天下午,山东十运男足继续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为十运会紧张备战。队员们的训练热火朝天,工作人员的场边服务也是一丝不苟,一切都是那么井然有序。可是,谁曾想到,这份平静却在两个星期前差点儿因为一个插曲而被打破。记者今天观看训练时无意中了解到,就在山东十运男足筹备最后一次集训之前,辽宁方面挑起了事端。

  9月7日,辽宁方面突然向中国足协提出,山东十运男足里原籍大连的周海滨、崔鹏和秦升不具备代表山东参加十运会的资格。与此同时,他们竟然还对周海滨代表鲁能泰山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提出了质疑。然而,他们在挑起这个事端的时候却拿不出任何依据。山东方面获悉此事后高度重视。当天,山东省足管中心就向中国足协发出了澄清事实的传真,并提供了相关资料。

  9月8日,中国足协在南京召开第二次

十运会足球联络官会议。借这个机会,山东省足管中心官员把周海滨、崔鹏和秦升三人的注册资料和原始转会证明提交给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并提出申诉。经过审查,中国足协认为辽宁方面提出的质疑不成立,山东申诉成功。

  事实上,即便周海滨、崔鹏和秦升没有资格代表山东出战十运会,他们也不可能代表辽宁队参赛。辽宁队有多达六七名非常有实力的队员因没有骨龄卡而无法参加十运会,这对他们影响巨大。而实力不俗的山东队无疑是辽宁队争夺冠军的最主要对手。他们提出这一质疑的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削弱山东十运男足的实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