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主场发誓死拼对手 实德做好两手准备为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2: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明天,上海申花将在主场应战大连实德,尽管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对实德加冕中超冠军产生太大影响,但申花为捍卫荣誉,发誓死拼对手。

  申花队队长肖战波表示,“实德要想在上海夺冠,先要问问我们答应不答应。不管是为了阻击对手夺冠的步伐,还是确保我们自己前三的目标,或者是捍卫上海足球的荣誉,我们都要拿下这场比赛。”

  实德方面其实并未有太多的思想包袱。“我们有扬科维奇和邹捷两个主力前锋停赛,这对球队攻击力的影响非常大”,实德主帅福拉多表示,“不过即便不能在上海拿冠军,我们回到主场后只要战胜武汉队,一样可以提前拿到冠军。”

  2001年,实德俱乐部做好了夺冠后的庆祝准备,结果主场意外输给

鲁能,为庆祝活动准备的和平鸽、气球等都成了笑柄。有了前车之鉴,这次实德没有为庆祝夺冠进行特别的准备。“我们比赛结束后马上回大连,如果没拿冠军,也不会耽搁啥事情!”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