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民营企业接手深圳队?杨猛回应:标准搭车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是不是好事不知道,多磨却是已经肯定了的。9月24日,深圳健力宝刚刚才结束对广州本田收购深圳队的澄清,新的传言又跟着到来了。北京晨报刊出新闻:山东东营一家名叫富海集团的民营企业不仅有意收购深圳健力宝队,甚至已经成立了专家小组对此进行评估。面对这一报道,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董事长杨猛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只能带笑着回应:“搭车的!”

  按照北京晨报的报道,相关信息是通过某网站一位网友的发贴而对外公布的:胜利油田所在地东营市一民营公司——富海集团欲收购健力宝足球队,现已经成立专家小组对此进行评估,而且健力宝足球队总经理杨猛已与该集团陈姓人士多次沟通达成意向。这份发贴还同时公布了这位“陈姓人士”的手机号码。而这位“陈姓人士”在随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不仅没有回避相关信息,而且还在自称是“富海集团的董事长助理”的同时,透露了这样的更进一步信息:“我们董事长很喜欢足球,而且也确实和杨猛进行过电话交流,我也和杨猛通过两次电话。”至于目前进展情况,陈先生表示:“我们已经初步达成了意向,不过还没有进行实际操作,现在我们只是成立了专家小组,对健力宝的资产进行评估。”他还透露,双方的携手仰仗于一位体育专业报记者的帮助,本来富海方面和杨猛约定在上周见面,并由该记者作为中间人,但由于一些变故,这次见面也被往后推迟了。

  面对这样的报道,以及报道中所出现的“富海集团”以及“陈姓董事长助理”,杨猛直截了当地表示:“我既不知道这家公司,也不知道这个姓陈的是谁,就更谈不上跟他们有过电话沟通了。这是一个标准‘搭车的’。”

  事实上,从相关信息“泄漏”的方式以及这位“陈董事长助理”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所表现出来的“知无不言”来看,这家山东民营企业的“搭车行为”也是相当的明显,而记者在查看了网上关于这家企业的相关信息后也发现,这家位置山东东营的企业注册资金仅为7010万元,甚至不及深圳

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1亿元。尽管该公司在东营市属于“重点保护企业”,但是,以其现有的实力要想支撑起一支足球队,不要说是中超,即便是中甲也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当然,在这个过程是不是存在着有人故意恶作剧的因素,也同样不能排除,因为不论是网上的贴子,还是随后出现的所谓“陈董事长助理”,其身份都是没法真正得到验证的。而记者在致电富海集团办公室后发现,该公司甚至根本就没有“董事长助理”这个职务!一位李姓的小姐在被问到有没有听说富海集团有意介入足球领域时的消息时,更是连想都没想就已经给出答案:“这怎么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深圳健力宝队转让的问题上,不仅有像富海集团这样师出无名的“收购者”,甚至也有像上海九城置业集团那样大张旗鼓炒作的“收购者”。去年深圳健力宝队处于困境时,这家上海房产公司的负责人便不止一次在上海当地的媒体宣传造势,口口声声将乘

中国足球处于“熊市”的时候进入,但实际上,由始至终,他们根本就没有与健力宝集团或者俱乐部方面进行过任何的接触,结结实地过了一把“搭车瘾”。 (许绍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