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两笔300万将到位 杨猛:支持打出精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04 重庆商报

  为了兑现自己发放奖金和工资承诺的健力宝俱乐部董事长杨猛,昨天一早就赶到健力宝俱乐部亲自安排有关事宜。总经理助理孟庆森则表示,在集团第二笔300万元拨款今天上午到账后,钱马上就会划进球员的账户。

  杨猛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第一次拨的300万元支付了俱乐部员工和外援的工资,剩余部分这次要发120万元赢球奖金和教练球员两个月的工资显然不够,我只能
今天一大早电话通知三水方面再拨款300万元。可因为我人在深圳,拨款程序走得有点慢,款项明天上午肯定可以到俱乐部账上。”

  自月初杨猛宣布暂停给俱乐部拨款至今不过十几天时间,

健力宝再次给俱乐部拨款出于何种考虑?杨猛说:“集团就是再困难,也要拿出钱来,支持和鼓励打出这样精彩比赛的教练和球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