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荣誉之战冠城主场战中邦 邹侑根:调整心态全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5: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实习生马萌)明晚,处在转让漩涡中的四川冠城将在中超第23轮中主场迎战上海中邦,对于这场特殊时期进行的比赛,队长邹侑根表示:“转让的事情不该我们操心,比赛肯定要认真打,争取拿下上海中邦。”由于球队即将转让,今年中超的最后四场比赛对四川冠城来说,也只能算是荣誉之战了。

  球队将转让的消息一出,整个冠城队都炸开了锅,不过对于明天与中邦的比赛,邹
侑根表示:“要说没有影响肯定是不可能的,但转让这种事情,我们能怎样呢?比赛还得好好打,只有自己去好好调整心态了。”

  反观上海中邦,在联赛中也已经连续四场不胜,目前正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队内的低迷情绪。面对

冠城,中邦也瞄准了3分:“别看四川队排名比我们高,真打起来我们肯定不会处于下风。他们也就一个邹侑根神勇点,看死他,四川队基本就没辙了。”一队员这样跟记者说道。两队今年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曾在上海交过手,当时0:0战平,那也是范志毅最后一次在联赛中为中邦出战。此番蜀道再战,中邦不愿再放弃拿分的机会,一高层人士赛前豪言:“打冠城,除了争胜没别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