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轻松面对连沪决战 孙吉:争不了第一争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又一次连沪之争。但是,这一次的连沪之争却似乎和曾经的连沪之争有些不一样,至少这次的连沪之争好像没有充塞着那种就要被燃暴的浓浓的火药味道。这次连沪之争显得有些平静,而大连队9年前在上海客场夺冠的一幕,也似乎会在本周日重新上演。至于主场作战的申花队,对于扮演连沪之争的阻击者,也并不显得十分感兴趣:“我们会尽力,只要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就够了。”

  也因此,申花队即便在赛前也显得相当的休闲。虽说是封闭训练,但从下午3点半钟开始,申花队只在康桥基地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训练主要以调整及恢复性为主,放松、射门、传中等构成了今天的训练最主要内容。问孙吉都谁在射门练习中有进球收获,回答是:“都有进球收获呀,只是多少而已!”“如此说来,申花真的要扮演大连客场夺冠的阻击者了?”“也不能说我们会阻击他们夺冠,只是我们会努力打好比赛,让比赛更精彩吧。”孙吉笑哈哈地说。

  结束了训练的

申花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乘坐大巴车集体来到淮海路附近的一家影院观看了一场电影----《绝密飞行》,孙吉说,这个电影很好看,是一部科技片,“无人驾驶飞机……哇!好过瘾!”在说到星期日与大连队的比赛,孙吉认为: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很重视,上海的球迷也比较关心这场比赛,无论是大连队夺冠,还是申花队扮演狙击者,都将是另球迷们满意的一场比赛。“肯定努力打比赛了,争不了第一争第二。”因为比赛的胜负不只关系到申花队荣誉的问题,同时,队员的合同也是和比赛的名次有着直接的关系的,看来,申花队与大连队的比赛或许会有一定的含金量。

  “那么,如果大连队真的客场提前夺冠,你们的心情……”孙吉想了想,“心情?……无论什么结果,我们都能承受,因为我们努力了,或许足球这东西就是因为这个才吸引人吧。”(新浪体育于静上海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