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调整中超赛程备战亚冠遭拒 深足指责足协办事不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7: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28日,深足即将面临亚冠赛半决赛首回合的客场挑战,由于路途遥远,他们将于本周日前往客场迪拜。由于同一天深足还有主场与沈阳金德的中超比赛,因此深足向足协提出调整赛程、延迟深沈比赛的请求,但足协的调整征询遭到了金德的拒绝。

  中国足协对此的解释是:山东鲁能俱乐部是提前将自己的书面申请交到了中国足协的,使足协联赛部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协调,而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是直到战胜阿赫利队之后才
表达这样的愿望,在时间上很难来得及安排。此外,沈阳金德俱乐部也反对将25日的比赛推迟,理由是他们已提前订购了前往深圳的机票。深足主教练郭瑞龙对此感到不满,但只能无奈地带着主力阵容出征客场亚冠赛比赛,而由留下的“老弱”球员和小球员勉强凑齐一个队,等待着想捡个便宜的沈阳金德队。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表示:“联赛和亚冠虽然都很重要,但是为了国家的荣誉,我们仍会派全部主力去打亚冠半决赛。”

  另据了解,深足在取胜之后,

健力宝集团已决定将再给俱乐部300万元,以补发球队的工资和奖金。

  网络编辑:赵志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