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闵抱怨最近运气欠佳 坦言拿下武汉剑指中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0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球队最近成绩不佳,让蒿俊闵有些着急,即使在香河集训,他仍然不忘每天给俱乐部打电话了解备战情况。本赛季再一次随着天津队返回家乡比赛,蒿俊闵告诉记者:“上次我刚刚伤愈归队,这一次希望球队能够在武汉取胜。”

  香河备战期间,蒿俊闵的电脑在一次下载游戏的过程中不慎中了病毒,这让他有些烦恼。“最近什么运气都不好,球队成绩下滑,就连电脑也在这个时刻给我添乱。”蒿俊闵这样
抱怨。脑子有些乱的蒿俊闵甚至以为自己本轮因累积三张黄牌而停赛,害得俱乐部工作人员好一阵忙乎,最终告诉他根本就没有停赛,这才让他放下心。最近的比赛在蒿俊闵看来有些运气太差,“不能说我们发挥不好,也不能说我们状态出现滑坡。”蒿俊闵表示,“只是各队都和我们打起了防守反击,甚至连申花这样强的对手都这样。难道就没有一支敢和我们打对攻的球队吗?”

  这个对手终于要出现了,而且正是他的家乡球队——

武汉队。本赛季再次返回家乡反戈一击,蒿俊闵笑着表示:“第一次回去是我的伤刚刚好,杯赛输给武汉队不算数,这一次要来个真刀真枪的较量。”武汉队中有很多蒿俊闵的朋友,像蔡曦、周恒等人,他说:“我现在也不知道能否代表湖北队参加全运会,因为中超结束还有国家队的比赛。武汉队中有很多朋友,能回家比赛当然高兴了,不过比赛场上没有交情可讲。”对于武汉队,蒿俊闵有着清醒的认识:“我们武汉球员的技术都非常好,这支球队基本上以配合为主,所以对付这样的球队一定要贴身防守,让他们的战术打不起来,否则会很难对付的。”

  按照计划,国家队集训将在周四结束,蒿俊闵周五将在北京与球队会合。最近一直在参加国家队的集训,甚至上轮中秋之夜父母赶到天津看球,蒿俊闵也只是和家人吃了顿饭,然后就匆匆赶赴香河报到。“我伤好之后几乎就没怎么休息,从国青到中超还有国家队比赛。”蒿俊闵感叹。正因为很辛苦,蒿俊闵很希望天津队能够创造历史最佳成绩。“这场如果能拿下武汉队,

申花再一输,我们之间的差距就会非常微妙。如果那样,我们就还有希望争夺联赛亚军。” (安邦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