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惨败沙特火速回国 积极备战周日齐鲁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2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琳)亚冠黄了,按照赛前制订的计划,泰山队将火速班师回国,准备接下来的联赛和杯赛,首当其冲的就是本周日客场对青岛队的齐鲁德比。

  与伊蒂哈德队比赛结束后次日,泰山队一行从吉达起飞,预计3小时后到达迪拜。在那里稍事停留,他们将飞往上海浦东机场。如无意外,他们将乘坐今天下午2:00的航班直飞青岛,以备战周日的联赛。

  目前泰山队的联赛排名为第三,紧随其后的天津队仅落后他们1分。在亚冠战线失手之后,泰山已别无选择,唯有打好国内赛事来重塑信心。

  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了“有比赛就要坚持打下去”的观点。只是,要想让队员们迅速从亚冠失利的阴影和疲惫中走出来,却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