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裁委会委员马琨:这是有意识漏判错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7:53 济南时报

  “太黑了。”身为山东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裁委会委员的马琨在赛后忍无可忍。“这么多年了,我对裁判从来没有什么微辞,这次我实在是受不了。”

  马琨在比赛结束后手机就一直不停,不少国内的国际级裁判都给他发来短信,记者看到了短信的内容,大多数国内裁判认为对方的第一个球是手球在先,第四个球越位在先。“这么多国内裁判的意见都一致,虽然他们不在现场,但是我觉得他们也不会乱下结论。”
马琨在赛后一直表达着自己的观点,“你们记者看了这么多比赛,我们搞足球的也经历了这么多比赛,我知道什么时候的误判是致命的,是故意的。可以这样讲,今天对方的第一个进球和第四个进球给泰山队带来的打击是毁灭性的。足球场上一反一正,你那股劲就没了。”

  作为一位业内人士,马琨在赛后也忍不住冲进场地与裁判对峙。“有些错判可以理解,裁判毕竟是人,不可能不犯错。”马琨说,“我个人认为,今天他们的错误,明眼人都可以看出,他们就是不让你赢球,就是不让你有一点机会。这是有意识漏判、错判!” 特派记者 訾言 (时报沙特吉达9月22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