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7鲁能战术有问题 杨晨:很多事情不是很方便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2:45 新京报

  本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张磊)2比7!鲁能客场完败伊蒂哈德的比赛结果像一道闪电击中中国足坛,就连胜利者深圳队队员也不禁摇头叹息。

  杨晨在训练之余同记者谈起了山东鲁能队的比赛:“鲁能队的战术不是很明确。在客场同对方打对攻不是很明智,他们的后防线在比赛中不是很稳固,整个防守体系有些问题。一支球队的战术同主教练的安排有很大的关系,但很多事情不是很方便说。“

  除此以外,杨晨还提到了赛程对山东队的干扰,他接着说:“从两场比赛的安排上看,对山东队不是很有利,先主后客使他们在比赛中背负着很大的压力,这肯定是一个问题。”李玮峰也同意杨晨的观点,他认为客场对于球队确实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但他同时又说:“从精神状态上看,山东队好像没有我们的状态好。”

  深圳

健力宝俱乐部技术部一领导对记者说:“山东队的后卫线存在问题,不要说打亚冠,他们在很多国内联赛中也存在问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