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提前办好签证直指半决赛 队员:工资该发了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0:43 信息时报

  深圳健力宝赢球了 队员盼工资早点发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深圳健力宝尽管在中超联赛中乱得一塌糊涂,但是在亚冠战场的一枝独秀却着实让龙王在亚足联官员前赚足面子。

  虽然没能在谢亚龙面前反映民情,提出要求,但是在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看来
,此次成功晋级四强,或多或少会促成健力宝俱乐部在发放球员工资奖金上态度的转变,“虽然现在还不知道钱什么时候打进球员的工资卡,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俱乐部不仅要为这次晋级派发赢球奖金,过去拖欠的工资和奖金也肯定会有一个说法。一场关键战役的重大胜利,俱乐部绝对不会视若无睹。”

  “现在我们已经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该不会再拖欠着钱不发了吧。”一名

健力宝球员赛后说。

  健力宝提前办好出国签证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深圳队淘汰阿赫利成功晋级

亚冠联赛四强,9月28日就要迎来亚冠联赛半决赛,而俱乐部表示,他们早就办好了客战比赛的签证。

  “这个完全不用担心,俱乐部上个星期就已经办好伊朗和阿联酋的签证了,无论哪支球队出线,都不会影响健力宝的正常参赛。”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说。

  众所周知,到西亚比赛不仅路途遥远,而且中转站颇多,办理签证比较耗时。虽然赛前没有百分百的把握战胜阿赫利队,但是对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来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尤其是对于深圳健力宝这种外战内行的球队来说,必须得做好多手准备。"当时我们就考虑到这个问题了,为了确保球队能正常参赛,还是决定把伊朗和阿联酋的签证一起办了。果不其然,队员们最终还是拿下了对手,签证正好用上了。”

  由于沈阳金德拒绝中国足协所提出的调整联赛赛程的建议,深圳健力宝最终还得在9月25日主场迎战沈阳金德。“没办法,联赛和亚冠虽然都很重要,但是为了国家的荣誉,我们的主力还是全部去打亚冠半决赛,联赛还是交给替补和年轻队员了。”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说。据悉,目前教练组还没决定哪一天兵发客场,“现在我还不知道是24号还是25号走,得看机票的预定情况。”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