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足主帅赛前给深足献计 比赛结果全被米卢言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5:2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本报讯 “与鲁能相比,深圳队处于更有利的位置,因为他们在主场作战,而且上一场还有一球进账。深圳队首先要争取控球权,然后是快速的攻防转换,并要抓住定位球这一得分手段。如果深圳队能够在一开场就把节奏打得快一点,那么对手的体力就会下降得更快,我们的机会必然更多。”深圳队比赛之前,米卢如此献计。

  米卢老头果然不是盖的,他所说的几乎全中了。深圳健力宝开局就攻势凌厉,尤其是右路的突破两次制造了角球。也正是依靠角球,深圳队在第7分钟就由外援马里科首开记录。深圳队全场大多时间掌握了主动,疯狂进攻消耗着对手的体力,也导致阿赫利主帅被动调整,在下半场迅速将换人名额用完,到了加时赛,球员的体力均已无法支撑。而深圳健力宝的快速反击则为其奠定胜局,加时赛李毅通过快速反击机会打进制胜一球。阿赫利队也有数次反击的绝佳机会,但是胜利的天平却站在了深圳健力宝的身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