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特球迷用英语国骂侮辱鲁能 矿泉水瓶砸向中国败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2: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吉达报道21日晚上,刚刚惨败的山东鲁能又遭受了沙特球迷的侮辱,从天而降的矿泉水瓶砸向了中国败军。

  遭遇溃败后,图拔和队员们只有低着头灰溜溜地走向安全通道,快走到入口的时候,沙特球迷的看台上砸下了四五个矿泉水瓶,其中有一个竟然就砸在图拔的脚边,接着记者听见了一句清晰的英语国骂“fuck”,图拔似乎也听见了,这迫使他丢掉了一贯的绅士风度
,赶紧快步走进了安全通道。

  在比赛结束后的一段相当长的时间里,伊蒂哈德球迷的狂欢仍在继续,身穿黄黑色球衣的球迷在看台上竟然一致地伸出了7根手指,在空中忘情地挥舞。有一个感人的场景是,在伊蒂哈德队的教练席边,竟然有七位残疾人坐在轮椅上为球队助威,原来这是伊蒂哈德队几十年的传统。

  伊蒂哈德强大的背后离不开狂热的球迷,在比赛开始前,记者碰到了几位伊蒂哈德球迷,所有人都认为球队能战胜山东,能闯进决赛,这种自信恰恰是山东所缺乏的底蕴。赛后,一位叫艾哈迈德的球迷告诉记者,“

中国队的水平太烂,踢得不好就怪裁判,所以球迷就哄骂中国队,甚至怒砸矿泉水瓶。”

  这场“天堂与地狱”的比赛一结束,队长18号努尔就被当地媒体所包围,在谈到山东队时,一贯谦虚的努尔也实话实说,“这是我们球队重新组建之后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比赛的主动权始终掌握在伊蒂哈德队手里,山东队输球是早晚的事,这就是伊蒂哈德队的实力,亚洲冠军的实力。”虽然主教练约尔德内斯库对7比2的比分感到吃惊,但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是狠狠扇了图拔一记耳光:“这是我尊重对手的结果,这是我们的开始,伊蒂哈德的目标是冠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