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赫利角落"无人问津 沙特球迷独爱伊蒂哈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23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沙特吉达报道 “从我们2比1反超之后,我和所有人一样就知道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不会输了,我们只是期待伊蒂哈德更多的进球。”侯赛因是伊蒂哈德忠实的球迷,赛后他感到特别满足,球队为他们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从到场观众的人数上就可以区分伊蒂哈德和阿赫利目前在沙特国内的地位。上一场阿赫利也在这里比赛,能容纳四万人的吉达费萨尔王子体育场实际上只坐了不到三分之一的
观众,而9月21日晚伊蒂哈德与鲁能的比赛,除了阿赫利球迷经常坐的那个角落的看台是空的以外,其他地方都满了,球场里至少来了三万五千人。“那个角落是属于阿赫利的,而且他们今天输球被淘汰了,晦气,我们不去那个地方坐。”很多人宁可坐在看台的过道上也不去那个角落,沙特的球迷也非常迷信。

  李霄鹏的第一个进球,让场上所有球迷大跌眼镜,那个时候他们情绪高涨,伊蒂哈德正在不停创造得分机会,以至于球滚进球门之后许多球迷还在高声欢呼,他们都以为那个球只是打在边网上而已。等到伊蒂哈德中场开球时,他们才发现主队落后了。但这个意外的丢球一点都没有影响球迷的热情,他们开始更加狂热地为主队每一次有威胁的传球呼喊,以至于

鲁能主教练图拔赛后也认为主场球迷的狂热多少影响了队员们的发挥。

  半场结束2比1,球迷们各个喜笑颜开,“这场球肯定不会输了,我们希望伊蒂哈德下半场能进更多的球,越多越好。”对于伊蒂哈德场上球员的表现,球迷们最不满意的是约布,“约布不好,卡隆很出色,济科最棒。”球迷们对三个外援的评价分了档次。

  下半场,随着伊蒂哈德一个接一个的进球,看台上已经成了欢乐的海洋。“SORRY,但中国队踢得真不好,他们只会抱怨裁判,但对伊蒂哈德的进攻却没有办法。”几个伊蒂哈德球迷开始安慰起中国记者来了。进球让他们开心,伊蒂哈德球员在场上用技术随意玩弄中国球员则更让他们享受。

  第89分钟,当8号萨基尔打入第七个进球的时候,场上几片看台同时响起了“胜利!胜利!”的呼喊。终场哨响了,一群机智的球迷第一时间冲到了场内,伊蒂哈德主席曼苏尔也出现了,伊蒂哈德这半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曼苏尔带着所有的队员,向看台上的球迷们鞠躬致意,已经有球迷开始向队员索要他们的

球衣、袜子、球鞋作为大胜的纪念品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