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终于突破自己极限 中国男儿缺不服输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22:20 新浪体育
李毅:终于突破自己极限中国男儿缺不服输精神

(李毅吐露心声,中体在线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005亚洲冠军联赛八强战第二回的一场比赛在深圳市体育场打响,深圳健力宝主场迎战沙特劲旅阿尔阿赫利。90分钟内深圳2-1战胜阿赫利(总比分3-3),比赛进入加时。在加时赛阶段,李毅小角度破门最终帮助深圳健力宝队以3-1战胜对手,从而以4-3的总比分率先晋级亚冠联赛四强。赛后当选为本场最佳球员的李毅也谈了自己的感受:

  问:祝贺深圳队获得了胜利,并且闯入了亚冠四强,还要祝贺你在这场比赛里打入了两个进球,可不可以先回顾一下第二个进球?

  李毅:应该说这球李明传的分量和位置相当的好,正好是后卫的身后,还有正好那个球我跑的也不越位,所以这个配合是相当不错的,进球那一瞬间真的很美妙。

  问:进完两个球之后都跑向了角球区,并且把那个角旗踢倒了,当时怎么会这么激动呢?

  李毅:我想大家也知道,我心中压抑的东西太多了,从6月份开始到国家队一直到现在,作为前锋一个球也没进,所以我身上承担着别人不能承担的一些东西,我有时候自己都无法摆脱,不过还好,我今天终于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在这里我感谢深圳的球迷和媒体,包括我们俱乐部的领导,包括郭指导一直这么信任我,包括全队,一直给我很大的帮助,所以我非常感谢他们,这不光是我一个人的胜利,这是我们全队的胜利,这才是真正的深圳

健力宝队。

  问:你觉得深圳队获胜的关键是什么?

  李毅:我觉得我们没有什么,我们按能力我们没有大连队强,按实力俱乐部实力我们没有山东、

申花有钱,但是我们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我觉得这是中国男儿真的欠缺的。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能打入四强,再说在这么被动的情况下,每次背水一战的情况下,我们都能艰难地胜出。

  问:你个人希望深圳队能够在亚冠上走多远?

  李毅:我觉得我们分在这个小组就是死亡之组,能打到八强,我们就已超额完成任务了,至于以后,我们能打多远就打多远,我们没有太大的压力,没有包袱,越远越好。

  问:深圳队闯入了亚冠的四强,对于目前的深圳队来说最大意义是什么?

  李毅:重新回到了以前深圳健力宝那支球队。

  (新浪体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