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健力宝两回合3-3战平阿赫利 比赛进入加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亚冠联赛1/4阶段比赛次回合赛事展开,深圳健力宝主场迎来沙特阿赫利队,开场6分钟马里科利用角球战机破门,第15分钟李毅打破进球荒,将比分扩大;而阿赫利则在第22分钟通过世界波任意球扳回一球,90分钟内健力宝2-1领先,双方总比分战为3-3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首回合较量健力宝客场1-2负于阿赫利,该场比赛健力宝全场处于守势,不过凭借对
手后防的乌龙球而幸运取得客场入球,当然,杨晨比赛结束前的准乌龙多少也显得不够走运。本场比赛健力宝作出了数个调整,首回合吃到红牌的周挺位置被陆博飞取代,王新欣则取代李明成为首发。阿赫利方面引人关注的变化是门将调整,首回合先发门将冒冒失失的出击极多。本场次回合较量前,健力宝方面信心十足,已经明确表示了击败对手而晋级四强的决心。

  比赛开始后,阿赫利首次进攻被阻后反抢犯规,

健力宝后场任意球前传,杨晨互球赢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王新欣球传禁区落点极佳,中路多人抢点,张永海头球攻门偏出。第3分钟,阿赫利右边路进攻,李玮峰铲球犯规,对手任意球则没能形成攻势。第5分钟,健力宝前场中路成功渗透,只可惜禁区内接应的陆博飞被判越位。1分钟后,李健华右路精彩突破,连续过人切入禁区,横传时被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阿赫利后卫解围;李健华控球后突破再次赢得角球,王新欣传球被阿赫利前点后顶,袁琳后点头球顶回中路,李玮峰头球再摆,马里科接应落点将球扫入球门,健力宝1-0领先。非常顺利的开局!

  阿赫利立刻展开反扑,短时间内连续获得角球,并形成多次攻门,只不过同首回合主场比赛相类似的是,前数脚正面攻门都没有打上力量,两脚倒钩倒很有生势。第10分钟,阿赫利外围劲射偏出。1分钟后陆博飞禁区前偏左位置劲射稍稍高出。第12分钟,杨晨直塞策动中路攻势,陆博飞禁区前强行起脚再次赢得角球。虽然没有再形成攻势,但依然进一步带动了主场球迷的热情,现场响起了《欢乐颂》的歌声,这种氛围在本赛季中超中是无从寻觅的!第14分钟,阿赫利两名前锋之间无心插柳形成配合,马沙勒在同李健华身体接触后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明察秋毫示意比赛继续,阿赫利主帅卢基奇场外显得很愤怒。

  第15分钟,健力宝再入一球!李毅!李健华右路吸引3名防守后将球传出,陆博飞中间接应,同样在吸引对方防守后将球斜塞入禁区,中路插上的李毅面对阿赫利门将半高球破门,2-0!李毅非常兴奋,半年进球荒终于打破!3分钟健力宝受到了一定打压--李玮峰后场掷边线球时被判拖延比赛时间,吃到黄牌。第21分钟,阿赫利中路突破赢得距离球门将近30米外任意球,其中场核心苏莱曼尼一脚抽射打出世界波,很漂亮,皮球直飞球门后角,将比分扳为1-2。双方总比分战为3平。此后一阶段场面形成胶着,健力宝数次边路攻势都被阻断,而阿赫利则通过中路渗透在第28分钟前后形成了两次攻势,虽然没有形成打门,但都有一定声势。

  第31分钟,阿赫利利用角球机会再次形成外围攻门,萨利赫大力抽射偏出。第34分钟,健力宝右路打出套边配合,不过传中一脚质量不佳;阿赫利迅速反击,法勒德下底传中,李雷雷赶在马沙勒之前将球摘到。第37分钟,李毅前场右路赢得任意球,其后转为角球,陆博飞的传球非常出色,健力宝中路高点头球摆渡,杨晨近距离转身攻门被门将压在身下,李玮峰跟进从门将怀中将球捅出,杨晨再射破门,不过裁判判定冲撞门将而进球无效。阿赫利同健力宝球员发生了冲突,场上队长李毅“打抱不平”吃到黄牌。第45分钟,健力宝利用角球再次形成威胁攻势,李玮峰头球擦门柱飞出。补时阶段,张永海、马里科后场配合失误,对手几乎形成单刀,好在李雷雷出击将球没收。半场健力宝2-1领先。

  易边再战,李毅与杨晨单打攻势先后受阻,第47分钟,阿赫利球员边路报复张永海的恶劣动作逃过判罚,不太应该--主裁判韩国人权中哲和场外监督裁判就近在眼前!阿赫利1分钟后形成了威胁攻势,马沙勒斜向突破摆脱防守,突入禁区后小角度低射擦后门柱飞出。其后健力宝前场任意球连续形成攻门,只可惜李玮峰和张永海的头球都稍稍高出。而阿赫利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攻门则被人墙挡出。第52分钟,杨晨禁区前连续摆脱后攻门被挡,李玮峰边路斜传划禁区而过。2分钟后李毅赢得任意球,陆博飞射门打高。

  第59分钟,健力宝角球攻势阿赫利门将得到,阿赫利迅速展开反击,苏莱曼尼中路长驱带球后斜传穿透健力宝防线,后点接应球员形成了面对门将的攻门,好在李雷雷将球扑出。第63分钟,阿赫利由此前刚刚替补出场的哈瓦萨雷远射突袭,很有威胁,皮球稍稍偏出。片刻胶着后,哈瓦萨雷外围远射再次偏出。第70分钟,健力宝中场断球后形成反击,王新欣中路直塞,可惜未同李毅形成默契。第73分钟,袁琳赢得角球机会,张永海接应传球甩头攻门高出。本场健力宝一个突出的优势就是定位球中的头球争顶。2分钟后,健力宝中路打出流畅配合,连续一脚传递后突然直塞禁区右路,王新欣形成了面对门将的攻门机会,可惜射后角偏出。

  健力宝分别用黎菲和黄云峰换下了陆博飞和王宏伟。而对手连续作完了3个调整,其中派出了首回合打入制胜球的佩雷拉。第78分钟,健力宝角球再次给对手形成压力,可惜混战中依然没有把握。步入90分钟比赛收官阶段,阿赫利攻势有所加强,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哈瓦萨雷外围远射再次偏出。90分钟到时,健力宝2-1,双方总比分3-3,比赛进入加时赛。根据本次亚冠规则,加时赛将不考虑主客场关系,也就是说不存在所谓客场入球优势,这对健力宝无疑是个利好。

  深圳健力宝出场阵容:19-李雷雷;5-李玮峰、8-张永海(88分钟,21-李明)、30-马里科;29-陆博飞(71分钟,13-黎菲)、10-王新欣、22-袁琳、23-王宏伟(76分钟,6-黄云峰)、14-李健华;3-杨晨、9-李毅

  阿赫利出场阵容:22-阿卜西西-阿卜杜;5-纳伊夫、14-穆罕默德(60分钟,13-哈瓦萨雷)、19-瓦里德、6-阿舍里-夫兹;7-尤蒂夫、24-苏莱曼尼、10-萨利赫(78分钟,25-佩雷拉)、15-萨赫布;9-法勒德(71分钟,23-卡伊巴里)、29-马沙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