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代表:赵旭日攻防兼备 最佳球员应颁给邹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9:31 半岛晨报

  球迷吴谦:喜欢足球十余年,如今自己经营球迷纪念品店。不久前参加了CCTV-5的《天下足球·豪门周》节目录制。

  因为大环境的原因,这几年我对足球的注意力由国内足球转向了国际足球,看球的倾向性也变得十分模糊,但是还会格外关注大连实德队的比赛。毕竟足球是大连人的最爱,实德队今年的战绩又这么好,作为大连球迷当然觉得非常骄傲。

  我觉得最佳球员的奖项应该颁给邹捷。作为中生代球员的代表,邹捷在本赛季发挥得非常出色,有14粒进球入账,在国内球员中属于佼佼者。扬戈维奇也非常不错,他是实德队攻防的核心,很有大将的风范。两个人属于不同的类型,场上的位置也不一样,各有各的作用,各有各的贡献,相比之下,我更喜欢邹捷。

  实德队今年涌现出了一大批新人,赵旭日、朱挺、权磊、冯潇霆、马帅都很不错,非常有潜质,他们让我们看到了大连足球的希望。在这些新人中,我更喜欢赵旭日。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赵旭日做得都很不错,可以说是攻防兼备,非常全面。说实话,他今年给我印象最深的,不是在联赛中的发挥,而是在

世青赛中的世界波,让我着实兴奋了很长时间。

  我希望八夺冠不是大连足球的一个中转站,而是大连足球的新起点,为大连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更多的骄傲,支起

中国足球的脊梁,助推中国足球走向世界。

  (吴谦口述 记者黄双整理)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