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迎来亚冠关键战役 郭瑞龙:拼字当头不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38 北京晚报

  昨天训练后,深圳队主帅郭瑞龙接受了媒体专访,就今晚这场引人关注的八强战谈了自己的看法。

  记者:这场比赛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郭瑞龙:为这场比赛,我们已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最大的困难是队里的伤病比较
严重,使我们本来就不够犀利的锋线更加显得攻击力不足。另外,很多队员非常疲劳,连续在东亚和西亚奔波后,我们的体力也可能会有问题。

  记者:你认为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什么?

  郭瑞龙:最重要的是意志力。没有意志力是不可能打好这场比赛的,对这场比赛来说,我要求队员用力、用脑,最重要的是用心。只要用心踢了,才能取得好的结果。

  记者:从战术上对球队有什么要求?郭瑞龙:首回合我们以1比2落后,外界都要求今晚我们要全力进攻,其实这是错的,这场比赛我们要先搞好防守,力保不输。沙特人通过第一回合比赛,认为我们很弱,他们一定会蠢蠢欲动,若再让他们进一球,我们就没赢的希望,所以首先要做好防守,我希望对手攻出来,这样我们才有翻盘的机会。

  记者:通过第一回合,你对对手的了解和原来有什么不同?

  郭瑞龙:对方是一支攻强守弱的队伍,他们的突破能力比我想象得强,但他们的防高空球能力又比我想象得差,针对对手的特点,我们主要部署了盯人,也做好了120分钟比赛,甚至点球的准备。记者:决战前最想说的是什么?

  郭瑞龙:拼字当头,不留遗憾。深友

  网络编辑:赵志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