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员非常渴望:老天爷下场雨 阿赫利就有死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1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深圳报道 “如果明天(21日)下一场大雨就好了,阿赫利队就只有死路一条。”20日训练间歇,深圳健力宝队队员们谈到第二天的比赛时候说道。

  深圳最近的天气非常舒适,连续两天的气温都在30度左右。这样的气温非常适合比赛,难怪阿赫利队主教练伊利亚要称赞深圳的气候。根据深圳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21日的温度将在27度到33度之间,这样的温度是沙特人最适应的。

  对必须获胜的深圳健力宝队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21日,深圳的天气是多云、局部有阵雨。尽管天气预报仅仅是一场阵雨,但深圳队的队员还是非常渴望。

  20日下午训练结束之后,一名深圳队队员望着天空说道:“明天(21日)要是下雨就好了,沙特那地方一年下不了两次雨,他们绝对不习惯雨战。”一边的队员则补充道,“如果能够下一场大雨,阿赫利就不用踢了,肯定是直接被淘汰。”

  深圳队目前的打法非常适合雨战,由于中场缺乏有效地组织,深圳队本赛季更多地是采取长传进攻,依靠前锋和前卫来冲击对手的防线。“如果明天真的能够下大雨,那可真是老天爷都在帮深圳队。”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说道。

  主教练郭瑞龙谈到雨战的时候说道,“能够下雨当然是好事情,但老天爷的事情谁说得清楚。我们只能够好好准备比赛。”记者询问有关方面获悉,虽然

天气预报有阵雨,但是下大雨的可能不大,即使是阵雨,也不一定下在笔架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