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布替补:大牌不上配合更娴熟 我已经看见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02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沙特吉达报道 “主场打鲁能,那肯定是要进攻的。我们怎么能在家门口打一场消极的比赛?”就在鲁能上下一门心思都放在怎么攻破对手大门的时候,伊蒂哈德球员同样压根就没想过主教练约尔德内斯库会在今晚安排什么防守战术。当然,伊蒂哈德目前最大的隐患就是约布,他的膝伤发作了,比赛前夜仍没有一个是否首发的确定消息。但这无碍伊蒂哈德的强大阵容,约尔德内斯库表示“我们的板凳上还坐着大批的沙特国脚呢,他们的实力一点都不差。没有约布,我们一样可以进球获胜。”

  自从回到吉达之后,约布只参加了球队的一次放松活动,“我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在比赛中上场,这要看队医最后的判断。”就连约布本人对此也不敢肯定。

  “卡隆和约布确实有非常强的个人能力,但他们俩也无法完成一场比赛的所有任务,我们是用一个整体在赢得比赛,约布的缺席不会让我们感到意外或者是担心,我们有足够好的球员可以顶替约布。”约布的伤势恢复不明朗,让几位替补前锋开始跃跃欲试。队伍里7号海达尔和9号伊德里斯在沙特国内也算是顶级前锋,一旦约布真的无法比赛,主教练约尔德内斯库极有可能在他们两人中挑选一个担任首发前锋跟卡隆搭档。

  比赛前最后几天的训练,伊德里斯和海达尔都相当卖力。上一场比赛替补约布出场的海达尔对自己也很有信心“就个人能力而言我跟约布差距不小,但我跟其他队友的配合却是要比约布好多了,这是我的优势所在。因此即使约布不能上场,我们的攻击力也不一定就减弱,相反熟练的配合可能对山东的球门造成更大的威胁。”海达尔顿了一顿,“我似乎已经看到我在比赛中进球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