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在想2004:不止是1比0 反正我们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47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吉达报道 对伊蒂哈德而言,2005的亚冠和2004有着惊人的相似。去年9月14日,他们客场1比1逼平了实德后,回到吉达主场1比0将实德淘汰;今年他们再次在9月14日客场1比1战平鲁能,于是在9月21日的次回合比赛,“克隆2004”自然成了其主要目标。

  伊队那些参加过去年与实德比赛的老臣子们对此深信不疑。“可能不止是1比0吧,反正我们会赢。”后腰图卡尔对记者说。去年在吉达对实德,他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一年
后他仍是球队主力。“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进球,现在我们队里能进球的人实在太多了。”图卡尔说。

  的确,今年伊蒂哈德在实力上比去年有了明显提高。在保留去年亚冠夺冠的主力的基础上,他们花重金签入了两名强力外援卡隆和约布,并引进了助攻能力很强的右后卫多希。俱乐部主席曼苏尔说:“参加亚洲大赛,除了实力,很重要的还有经验。经历了上一次亚冠决赛大翻盘后,这些球员们都是今年卫冕亚冠的重要棋子。”

  而刚刚在济南进球的队长努尔对记者表示:“从上一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山东虽然实力也不差,但也不比去年我们碰到的大连队更强。同样的处境,我们今年肯定也会从容地闯过这一关。特别是去年对阵中国球队给了我们很重要的经验,我们已经知道怎么利用主场的优势去击败他们。在客场我们跟去年做得一样好,在主场我们至少可以跟去年一样好,说不定还能更优秀。”图卡尔则说:“在客场1比1战平之后,我和我的队友就相互说:好了,这一轮比赛没有什么大问题了。我们心里都坚信自己在主场肯定能拿下对手,因为我们都想到了去年的胜利。”

  伊蒂哈德的领队萨尼也在期待一场胜利,“如果21日再打成1比0,那就跟去年的历程完全一样了,但这只是一种巧合,我们不会去刻意追求。如果我们能进两个甚至三个,我的队员们会毫不犹豫去攻破对方的球门,要知道伊蒂哈德球迷是多么渴望看到自己的球队在主场进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