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死大战伊朗主裁变脸 鲁能:裁判问题不多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刘峰报道 按照就近原则,深圳VS阿赫利以及伊蒂哈德VS鲁能的裁判分别来自韩国以及伊朗。

  执法鲁能比赛的是伊朗裁判,这多少让鲁能方面没那么紧张,毕竟伊朗和沙特关系不睦。但原定的伊朗主裁马贾迪不知为何换成了穆罕辛,相比之下,穆罕辛的名气不大,而且,伊朗裁判的水准在亚洲足坛一直都是不怎么高的那一类,因此,一旦裁判犯下“低级错
误”,还真没办法说清楚。

  对于裁判,鲁能老总董罡表示:“裁判的问题就不用多说了,很多事情是没有办法的,在人家主场就要面临该面临的困难。”

  周一下午,上一场比赛中吃了不少苦头的深圳

健力宝队,这次迎来了 本次比赛的裁判团,其中包括四名韩国裁判以及一名来自印度的比赛监督和一名来自日本的裁判监督。在东西亚两队的比赛中,亚足联派出了和中国毗邻的东亚国家裁判执法,不知道深圳能否有好的运气?

  四名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员都是目前韩国国内较有经验的裁判员,也有过多次执法中国球队参加亚冠比赛的经验。主裁判是赵奎炯;第一助理裁判是金大勇,他曾经执法过今年荷兰

世青赛,获得过不少好评,在去年亚冠联赛中,他便是大连实德和黄安嘉莱比赛的助理裁判;第二助理裁判是金基初;第四官员为李基泳,是今年山东
鲁能
与泰国BEC比赛的主裁判。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郭瑞龙曾经影射了裁判的表现,希望亚足联能够提供一个更为公平的比赛环境。但到了自己地头上,郭瑞龙也不敢因为都是东亚裁判而放心。他说:“人都来了,说什么都没用,只能听天由命。”不过在队员眼里,多少心里有点底:“都在我们地头上比赛,谅裁判也不敢怎么造次,就算不给我们偏心,也会尽量做到公平。”

  来自印度的比赛监督对于比赛的准备工作非常重视,两天来一直在仔细地检查着体育场的工作。对于体育场多少个入口、多少间厕所、赛场容量、球票价格等都一一了解,而且还抽空参观了健力宝的基地和训练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