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山头鲁能骑虎拔毛 韩公政体验伊蒂哈德总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吉达报道 “老虎”是伊蒂哈德的象征,赛前,领队韩公政竟在老虎头上拔毛,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董罡一行应邀来到伊蒂哈德参观。在几个月前参观印尼马卡萨时,董罡带去的琳琅满目的纪念品曾让马卡萨大惊失色。不过这次拜访的是“亚洲第一”,董罡和韩公政则是抱着学习和请教的态度。尽管有中国贵客来访,但是起初接待中方的却只
是公关部官员纳吉布,伊蒂哈德明显有些怠慢。20多分钟后,叼着大雪茄的第一经理图尔基(萨尼是足球部经理)才姗姗来迟,在金碧辉煌的贵宾厅里,双方互换了纪念品,然后,图尔基带着中国客人参观,足球队只是伊蒂哈德的一个项目,俱乐部还包括篮球队、手球队和体操队等多种运动队,硬件设施比较齐全,足球是伊蒂哈德的拳头项目,正式的足球训练场就有三块,董罡印象比较深的是伊蒂哈德的“星光大道”,在一面长约三十米的玻璃墙上,装饰着伊蒂哈德俱乐部各个时期的图片和锦标,“没想到俱乐部在1927年就建立起来了,足足有快70年的历史了。”董罡赞叹着说。

  俱乐部里还有一个叫“足球队训练营”的办公室,里面其实就是球员的宿舍和娱乐中心,图尔基指着餐桌介绍说:“只有在大赛前一天,二十名队员会住进训练营里,这是一种荣誉,这就意味着这二十名队员有参加比赛的机会。”看到墙角的一个老虎模型,领队韩公政悄悄骑了上去“老虎是伊蒂哈德俱乐部的象征,我这就骑在老虎背上,再拔一根老虎毛”。在参观总经理办公室时,韩公政还特地坐到总经理的位置上体验了一下,“坐坐他们总经理的宝座,我明天就会控制伊蒂哈德的球队,哈哈。”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