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征战亚冠防守为主 李玮峰:防守是全队的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1:38 信息时报

  时报深圳9月20日电 (特派记者 许可) 今天下午5时,深圳健力宝在笔架山训练基地进行了亚冠八强战次回合战役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球队上下在情绪高涨的同时,还是保持着异常轻松的心态。训练结束后,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言简意赅地进行了短暂的赛前动员,“明天的比赛是今年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它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希望大家能众志成城,打好这场关键的战役。”

  郭瑞龙:绝不能轻易丢球

  客场1∶2的比分尽管差强人意,不过还让健力宝将士多少看到了晋级四强的希望。在健力宝教练组组长郭瑞龙看来,明天与阿赫利一役,队员最重要的就是切忌麻痹大意,要全力做好防守,“我们的净胜球落后对方一个,要想淘汰对手,首先就得保证主场不丢球。一个很简单的道理,主场如果丢了一个球,那么我们就得回敬三个球。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的后防线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只有保证不丢球,再寄望前锋能进球,我们才能有机会晋级。”

  郭瑞龙表示

健力宝已经明确了与阿赫利队的作战方针,那就是防守反击,事实上,在老帅郭瑞龙看来,与阿赫利一战,与其说是技战术比拼,倒不如说是一场意志力的决斗,“双方比的就是意志力,谁能坚强地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胜利者。”

  李玮峰:防守是全队的责任

  近来一直受中耳炎困扰的李玮峰今天在训练场上尤其积极,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决战,“大头”表现得十分乐观,“客观地说,深圳和山东都是有实力的球队,所以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看深圳和山东携手晋级亚冠四强。当然,要想成功出线,面临的问题不少,首当其冲地就是防守问题。“李玮峰表示自己作为后防中坚,最大的责任就是和队友力保球门不失,但是防守不仅是后防球员的事,一个好的防守需要全体队员的努力。至于比赛结果,他表示现在不用考虑的太多,只要认真去拼就是了,“还是那句话,我们不能保证给深圳球迷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我们一定能保证为深圳和全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