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次集训表现很是积极 陈方平:王小诗随时能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2:0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王小诗昨天表现得很积极。”陈方平对王小诗归队后的第一练相当满意。

  王小诗是前天早上拆线的,现在伤口已愈合,身上的疤痕几乎看不到了。昨天中午,武汉队的12时事隔一周后重新归队。陈方平当时就鼓励道,“回来后好好练。”

  陈方平表示,“我也了解过了,现在他的伤势已完全康复,照这样的势头训练,只要状态好,随时可以上场比赛。”

  目前,武汉队前锋普遍不在状态,上轮客战济南一役,锋线双森错失了很多机会,王小诗的归队,多少也利于球队战术选择的多样性。

  对于王小诗的归队,队员也普遍表示欢迎。队长李昊说:“十运队的小队员不在,艾志波、张辛昕他们又去了国家队,今天只有18个人训练,连分队都打不了。王小诗回来,对他自己对整个球队都应该是好事。”老大哥王文华也鼓励王小诗,“小诗要加油啊,再不要出么事了。”

  对于教练队员的支持,王小诗很感动,他最后说:“我已经不小了,艾志波都进国家队了,我再也耽误不起了,现在就想一心一意地好好踢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