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虎不甘心主场平局 欲重演历史再擒黑马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8:47 《球迷》报

  -本报记者顾颖

  天津队和申花队战平,山东队赢了武汉队,北京队赢了中邦队……这不是在做中超本轮的战报,而是在关注与天津队积分相近的其他几支队伍的胜负情况,算计本轮过后积分榜上的新变化,以及天津队面临的最新形势。

  “其实赛前大伙儿比较冷静的时候都说,这个主场要是个平局的话,也是能够接受的结果,可问题是平局真打出来了,哪怕大伙儿表现得还不错,还是谁都有点儿不甘心,因为谁都知道,现在前六名的积分除了大连队领先比较多之外,其他队伍相互之间咬得都挺紧,要是不赢球,可能名次就得倒退,像这一轮山东队赢了,我们平了,他们就排到我们前边去了。”赛后第一时间遇到从看台上下来的领队乔世彪,因为一只眼睛这两天莫名其妙地红肿了起来,所以他几乎只能用另外一只眼睛清楚地看比赛,对于队伍没有赢球,他显得很平和,只是平和的表述背后,显然心里并不那么痛快。

  稍后球员们陆续退场,俱乐部的几位领导也聚在了看台下的通道里,除了慰问队员们之外,还不约而同地算着当轮过后的各队积分情况。“我们的队员们今天表现的确还挺好,可是我们还是能找出毛病来的,比如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我们得到角球的机会,至少我自己感觉在禁区里的几名队员的注意力和兴奋程度,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没有那种一定要进球的样子……”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说,倒不一定是天津队一定要打出怎样的名次,只是每轮比赛过后让队员们都清楚地了解目前队伍的状况和未来可能出现的走势变化,能够让大家增加一些紧迫感和责任感。

  “我们和

武汉队比赛是有心理优势的,联赛第一循环咱们主场的时候打他们3:0多漂亮,这回去武汉一定好好把握机会,咱们肯定还没问题!”既然没赢球,谈不上奖金的多寡,而祝福大家中秋快乐的话也早已讲过了,因而赛后俱乐部负责人留给队员们的言语并不多,无非是激励大家周六在武汉再打一场漂亮仗,不过从最近几轮比赛每场赛后俱乐部几位领导都很仔细地计算各队分数和走势看,泰达真的和广大球迷一样,无比期待着天津队能够在今年实现成绩上的突破甚至飞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