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中秋节收获大礼 柳忠长无奈:状况就是这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2:4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成都报道 四川冠城主场1比3输给上海国际,给7轮不胜的成耀东和国际队送上一份中秋大礼,而柳忠长的中秋礼物则是球迷的“下课”声。

  冠城赛前扬言争取三连胜,而对手在2比0击败山东队之后,已经7轮没尝到胜利的滋味。主教练成耀东也承受着巨大压力。外界传闻如果这场比赛依然不胜,成耀东很可能因为8轮不胜而下课。由于第二天就是中秋节,冠城赛前打出了“祝球迷朋友中秋快乐”的横幅
。然而“没想到”最后中秋快乐的是上海国际,冠城队比较懈怠的表现让一些人产生了“送礼”的怀疑。

  比赛开始之后,国际显示出实力优势,很快就控制了场上局面。第13分钟就由王赟在禁区混战中破门。下半场第20分钟和第23分钟,阿尤和杜苹两次攻破川军大门。此前一直防守稳固的川军后防,本场比赛表现得有些松懈。柳忠长赛后重点批评了后防线。

冠城最后由国青小将谭望嵩扳回一分,最终以1比3败北。上海国际在7轮不胜后终于迎来一场胜利。成耀东赛后显得非常兴奋,在新闻发布会上他高度赞扬全队,“前段时间队中有各种不同的转让传言,球队成绩也一度非常不理想,今天队员们较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场上表现也很积极,非常好地体现出团队精神。”

  比赛结束之后,现场球迷第一次喊出“柳忠长下课!”柳忠长苦笑说,“我都被人家喊下课了,还有什么好说的,队伍的状况就是这个样子。”柳忠长在更衣室批评了中后场队员,后防线队员注意力不集中,中场也逼得不够紧,结果给对手很多机会和空间。尽管主场1比3输了,柳忠长还是给队员放假过节。而上海国际则当天晚上飞回上海,让队员能够好好在上海过一个中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