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气炎热 球迷狂热--西亚“热”浪将考验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46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琳)北京时间前天凌晨2:00,鲁能俱乐部的两位先行官已经抵达吉达,从他们反馈的情况来看,吉达的情况并不乐观,即将出行的大部队必须做好打艰苦战的思想准备。

  据了解,吉达当地白天最高气温达到42摄氏度,晚上也有30多摄氏度。之前,深圳方面反馈的信息证实,困难来自三个方面,场地、赛事组织和主场球迷。提前抵达的鲁能先
遣队也有切身体会。

  首先,伊蒂哈德方面接待不周。前两天俱乐部就已经给他们发去了传真,表达了泰山队备战和比赛的相关要求,但先遣队到吉达后,机场无人接机,到下榻酒店一看,酒店方面根本没有接到伊蒂哈德的通知,还未做好迎接客队的准备。事实上,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在客队先遣官到达之时,就应该准备好相关的接待事宜了。

  其次,先客后主的深足已经提前体会了吉达的场地,草很短、场地很硬,球速很快,这样

泰山队就必须做好相应的准备。昨天,两位先遣官为全队考察了场地,估计晚些时候会有更详细的说明。

  另外,西亚足球开展较早,球迷们的热情却是一如既往,疯狂的球迷曾令深足震惊,估计也会给泰山队制造一些小麻烦。

  鉴于此,

鲁能俱乐部一方面派上次接待伊蒂哈德的工作人员速与对方联系,力求在大部队到达前请他们配合解决好外围的问题;另一方面,他们也在当地联系了近百名中国球迷。届时,俱乐部会把准备好的国旗、队旗、围巾等拉拉队不可缺少的行头分发下去,在客场制造一些中国气氛。

  此外,据透露,伊蒂哈德的主力中后卫受伤,基本无缘比赛,而约布也有轻伤在身,没有随队训练,不知最终能否出现在上场球员名单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