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内最佳射手伤愈复出 深足最强阵容出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经过上周三的亚冠联赛,一直对李毅寄予厚望的郭瑞龙不得不提前开始准备另外一个攻击手。21日,谁为深圳队进球?伤势恢复情况理想的吉马呼之欲出。

  前段时间,由于比赛密集,深足队中出现了不少伤病员。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不少队员已经伤愈复出,李明已经重新打上了主力。昨天的训练中,李伟锋和李雷雷因伤缺阵,不过对于他们来说,小伤不会影响到周三的比赛。目前,队中最重要的伤员只剩吉马。

  “现在球队中的前锋状态都不太好,这场比赛的进球也许就看吉马了,”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这样对记者说,“毕竟吉马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一共攻入了四个进球,是球队目前的最佳射手。”

  前段时间,吉马经常去香港找骨科医生看病。昨天上午,由于队医魏崇全随队去了辽宁,

健力宝俱乐部专门请来了深圳北大
医院
的医生给吉马看病。经过检查,吉马的恢复情况理想。“目前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不出意外,周三的比赛他可以上场。”那位医生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