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主帅约尔德内斯库:击败山东是我们的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沙特吉达报道 “不要跟我说什么主场只需要0比0就可以之类的话,这不现实。伊蒂哈德不会在主场只追求一个平局,我们要用一场胜利来回报所有人。”当地时间18日21点,刚刚结束了当天训练的伊蒂哈德主教练约尔德内斯库在训练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显得有些高傲,甚至有点盛气凌人,仿佛胜利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

  TITAN:在济南,你说过对两场比赛会有一个整体的计划,现在已经打完了一场,可
以谈谈对下一场比赛的想法吗?

  约尔德内斯库:晋级下一轮比赛就是我的想法。客场比赛能够打平我感到很满意,正如我以前说过的那样,决战的赛场在吉达而不是济南。现在我的计划已经完成一半了,而且也正在朝我预定的轨迹在发展,我感到信心很足,没有丝毫的担心,我坚信我们一定会是胜利者。

  >>你的信心来自哪里?是队伍的强大还是对手的不够强大?<<两方面都有。第一场比赛让我看到了球队巨大的潜力,同时也看到了对手的某些问题。他们的漏洞我们第一场没有抓住,下一场比赛就不能便宜他们了。这两天我注意到我的队员情绪也不错,他们也通过第一场比赛认识到了自己和对手的情况。

  >>你的队伍会在主场疯狂进攻去追求胜利吗?那是有一定风险的,而且现在的情况你们只需要一个0比0。<<不要跟我说什么主场只需要0比0就可以之类的话,这不现实。伊蒂哈德不会在主场只追求一个平局,我们要用一场胜利来回报所有人。我们用正确的比赛态度来对待每一场比赛,在济南是这样,在吉达同样会是这样。当然我必须承认,山东不是一个可以让人轻视的对手,他们同样有不少优秀的球员。跟这样的球队交手并且获得胜利,才最能让我和我的球员们感到满足和骄傲。

  >>你认为伊蒂哈德取胜的机会有多大?<<很大。我们以逸待劳,占有主场优势,熟悉天气和场地,拥有一个客场进球,一切的有利因素都在我们这一边。我们比对手早到吉达4天,而他们中间还要打一场联赛,在这样的天气下他们能否顶住90分钟我表示怀疑。伊蒂哈德在主场历来都是踢得很出色的,我想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约布好像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他受伤了吗?能参加下一场比赛吗?<<他在训练中不小心扭了一下,伤势并不严重。现在我不能保证他一定能上场,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但即使约布无法比赛,我们也有足够强大的锋线来攻破对手的球门。

  >>你是否想过失败?<<我不会在赛前就想失败。在伊蒂哈德执教有压力,成绩不好随时会走人,但我喜欢这种压力。就这场比赛而言,对手的压力恐怕比我要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