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荒唐深足摆板凳阵遭惨败 谢峰:不行我自己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4: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荒唐深足昨摆板凳阵 备战亚冠八强赛的深圳队尽遣替补队员出战中超,客场惨遭辽宁队5:1横扫

  为备战与阿赫利队的亚冠八强赛生死之战,深圳健力宝队仅仅排出两名助理教练加16名替补队员的小队伍客场挑战辽宁中誉队。昨天,辽足也没有令本山大叔失望,他们以5:1狂扫深圳队,小将徐亮大演帽子戏法。

  在昨天中超第22轮的比赛中,深圳队一开场就打得非常放松,拼抢不积极作风松散。也许是5球落后的深圳队感到了面子上过不去,让实力平平的辽宁打进5球不好交代。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们掀起了一个反扑的小高潮。第78分钟,周挺为深圳队扳回一球。

  深圳队为下周三的亚冠比赛保留实力无可厚非,但他们的替补阵容根本就没有要赢的想法,而风波中的他们不知亚冠比赛中将何去何从?景仁

  惨败凸现足协无能

  客场作战的深圳队以几乎全部替补出战捧回个1:5,助理教练老国脚谢峰早就预料到这种局面,他甚至跺着脚说不行就只能自己上。

  赛事安排这么乱?

  下周三,

鲁能
健力宝
就将在亚冠联赛1/8决赛的第二回合亮相,这是关系到球队能否杀出重围晋级下一轮的关键比赛。据报道,在上一回合的比赛之前,深圳队的对手———沙特阿赫利队主帅卢基奇拿到深圳队最近一周多的赛事日程都很惊讶,不知道中国足协为什么要这样安排。

  卢基奇表示,沙特足协对于该国俱乐部参加亚洲比赛非常重视,会很早就将比赛所有事宜安排妥当,好让代表祖国出国比赛的球队有充分的备战和比赛时间。而中国的联赛不但没有一点照顾的意思,还很密集地在亚冠两回合比赛中间安排联赛。

  羞辱的岂止深足?

  深圳队到鞍山去比赛犹如例行公事。第55分钟替换张永海的陈尚上场,就几乎预示着这场比赛再没有挽回的可能。那之前辽宁队仅以1球领先,但陈尚这名防守能力非常差劲的队员一上场,就在第59分钟的防守中张开两臂护送徐亮带球进禁区,打进第二球。后来,徐亮上演了帽子戏法,辽宁队的年轻队员曲晓辉也打进两球。中超联赛这样变成可有可无的垃圾,我们的即将出征国际比赛的职业球队,还要这样屈辱地先挨上一刀,真可谓内乱到家。景仁

  主帅主力留守家门

  一周之内,等待深圳健力宝的有两场比赛,一场是中超与

辽足的客场比赛,另一场则是更为重要的主场迎战沙特阿赫利队的比赛。权衡利弊之下,深圳教练组决定,放弃与辽足的中超比赛,力争在主场与阿赫利队的比赛中翻盘。

  正是基于这样的策略,深圳健力宝队此番北上鞍山的阵容中,居然有八大主力没有随军出征。这八名主力是:李蕾蕾、李玮峰、马里科、李明、李建华、袁琳、杨晨和李毅,为更好地备战与阿赫利队的亚冠八强赛生死之战,主教练郭瑞龙也放弃了前来鞍山指挥的机会,只派教练组中的谢峰与张军进行现场指挥。景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