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秋之夜再遭"致命打击" 申花今日上诉足协"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2:48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余黑报道 昨晚,在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之夜,上海申花在客场凭借成亮的一粒进球,最终1比1战平天津康师傅队。这个结果,使得申花与大连的差距进一步扩大到11分,想要翻盘的美好愿望成了海市蜃楼.赛后,申花俱乐部认为裁判的一次致命错判才导致申花中秋夜拿3分的梦想破灭的。他们今天将针对申花在这场比赛中所遭受的来自裁判的不公平判罚而上诉中国足协。

  进球送给马丁宝宝

  在大连夺冠已经没有悬念了以后,申花与天津的老二之争成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中秋夜,天津主场坐满了近9成的球迷,赛前,天津队就放言一定要取胜,而申花这边,由于后防中坚队长肖战波停赛,申花全队显得相对低调不少,主教练涅波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保平争胜。”整场比赛就像涅波所言,在双方战成1:1之后,换下王柯换上防守型中场郑科伟,就是涅波心态的最好体现。

  一开场,天津队的进攻就给由成亮、李毅男、卞军和孙吉组成的

申花后防线施加了很大的压力,频频利用申花右路出现的空档进行突破,上半场第15分钟,天津队就将进攻化作进球,只是天津人高兴了还没到一分钟,申花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由成亮在门前接角球第二点补射进球,将双方又拉回到同一起跑线。赛后进球的功臣成亮告诉记者:“打进的是一个扳平比分的进球,感觉上还是有些遗憾。而且,平局对我们最终拿到联赛亚军也不是最好的结果。唯一比较高兴的就是把这个球献给马丁刚刚出生5天的宝宝吧。”

  引起申花质疑得进球出现在下半场,当时孙祥打门直飞上门框,天津康师傅的门将刘云飞是双脚站在门线之内,看上去是将已经越过了门框的球,跳起来搂了下来。可是这个进球被申花的克星裁判万大雪无情的吹成了球门球。丧失了全场两次最好的进球机会之后,平局的结果一直被保持到了最后。

  今天申花上诉足协  

  平局的结果,使得与大连的差距进一步扩大到11分,想要翻盘的美好愿望只能是海市蜃楼,但对于现在力保老二的申花来说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现在申花领先第3名的山东5分,领先天津6分,联赛还剩下最后4轮,对于球队而言,还有最后2个目标,一是保住现在第二的位置,二是在主场再次战胜大连。

  又是万大雪!昨晚,申花和天津的比赛结束,申花高层就先简单将比赛中出现的裁判错判的问题,做了汇总,申花副总戴春华表示:“明天返回上海,我们准备好比赛录象带之后,俱乐部将最终决定,针对申花在这场比赛中裁判的不公平判罚,上诉中国足协。”

  戴总所说的裁判不公平的判罚主要体现在亮个方面:“首先,我们在球门后面热身的队员都看到孙祥的那个进球已经越过了门线,马丁下来之后也是对我说,他肯定那个球是进了的,而通过电视转播也清楚的反应了当时的情况,那个球对方门将是在门线后拿到球的。”戴总有些激动地说着,“还有一点就是,于涛的两张黄牌确实有些问题,这些问题我们在明天仔细看过录象带后,会认真研究,最终做出上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