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上诉足协:进球竟被吹出来 电视转播很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万大雪!

  这个中秋,申花在天津过的肯定是不痛快的,1比1平了比赛不是什么最痛苦的事,只是又吃了裁判的亏,让申花中秋夜没有心思过节,只好想象中秋过完要怎么上诉了。

  昨晚,申花和天津的比赛结束,申花高层就先简单将比赛中出现的裁判错判的问题
,做了汇总,申花副总戴春华表示:“明天返回上海,我们准备好比赛录象带之后,俱乐部将最终决定,针对申花在这场比赛中裁判的不公平判罚,上诉中国足协。”

  戴总所说的裁判不公平的判罚主要体现在亮两个方面:“首先,我们在球门后面热身的队员都看到孙祥的那个进球已经越过了门线,马丁下来之后也是对我说,他肯定那个球是进了的,而通过电视转播也清楚的反应了当时的情况,那个球对方门将是在门线后拿到球的。”戴总有些激动地说着,“还有一点就是,于涛的两张黄牌确实有些问题,这些问题我们在明天仔细看过录象带后,会认真研究,最终做出上诉。”

  也不知道是宿命还是巧合,今年

申花喊冤的比赛,多数都是万大雪执法的。也不记得是哪场比赛之后曾有媒体戏言,“万大雪让我们大出血”。

  这一次又是这样,中秋夜,申花本该拿到3分,挺向亚军的梦想就这样让一个叫万大雪的人给搞吹了。

  又是万大雪,上海申花的球迷说:“真该记住这张脸”。(小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