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鹏:赛前预见到战胜武汉 一提亚冠我就不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4:47 济南时报

  武汉队的禁区内,昨晚被韩鹏占领了领空。泰山队的高球大部分落到了韩鹏头上,而韩鹏正是利用自己的高空优势为泰山队赢得一粒点球,又亲自打进一球,奠定了胜利的基础。赛后在《济南时报》和新浪体育联合进行的最佳球员评选中,韩鹏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

  下半时表现出色的韩鹏被丹尼尔换下场,图巴赛后专门解释了这次换人,“韩鹏的
表现不错,他在场上跑动很积极。我看到胜利在望了,这个时候应该让他休息一下,毕竟21日我们还有重要的亚冠比赛。”

  胜利后的韩鹏并没有太兴奋,“我早就想到要拿下对手了,虽然我们第一回合输给了他们,但这次我们毕竟是主场作战。”在韩鹏眼里,这三分理所应当,“实力摆在那儿,我们队连续打比赛体能是受些影响,不过大家都在咬牙坚持,胜利自然而然要归我们。”

  在主力前锋李金羽缺阵的情况下,韩鹏已经成为

泰山队不可或缺的队员,几乎场场先发,说到体能,韩鹏一脸轻松,“累是肯定累,只要调整好了,我觉得我没问题,我们队也没问题。”当韩鹏听到记者说出亚冠时,他提高了嗓门:“没问题,我还能打,一提亚冠我就不累了!”

  根据赛后球迷和网友打分,在新浪体育与时报体育部联合进行的最佳球员评比中,韩鹏以其出色的表现再次成为“最佳”。 (济南时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