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秋夜天津上演颠峰对决 申花今带刺泰达需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4:34 城市快报

  摄影/记者王建一

  虽然上轮比赛输给了沈阳金德队,不过天津队昨天训练的气氛相当轻松,球员们的状态也相当出色。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后防大将王霄表示:“对垒申花队这样的对手,要首先保证不丢球,这样才会在心理上占据有利地位。”

  昨天下午,在申花队训练的时候,天津队则在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教练组着重让球员们观看了申花队的进攻球员跑位路线,主帅刘春明则叮嘱球员们千万不要放松对申花重点球员的盯防。虽然张玉宁、郜林缺阵,教练组还是认为,马丁内斯和谢晖的锋线组合依然具有杀伤力。事实上,在昨天晚上的训练中,后卫线重点演练了防守的配合,防守仍然是球队的重中之重。虽然将重心放在了防守上面,不过球队并不担心进攻能力,因为昨天训练中,进攻球员的状态好得惊人,这让场边的俱乐部官员也点头称赞。

  对于

申花队这场比赛只求一分的想法,天津队上下认为对手是故意降低球队压力,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他们肯定也希望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最近涅波身上的压力不小,他知道我们这场比赛肯定会猛攻。”津沪之战的比赛门票销售不错,俱乐部欣喜的同时也有些担心,“老实说,这场比赛我们的压力比对手大,最近我们也在给球员们减压,希望到时候运气能好一些。”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曹阳则表示:“拿下申花队就可以威胁对手联赛第二的位置,如果大家能摆正心态,我们依然会给球迷奉献一场过程和结果都让人满意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