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做客青岛遭遇五连败 率先进球却被对手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3:54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队长魏新的红牌停赛、赛场裁判的屡屡暗算、年轻后卫的低级失误———尽管做客青岛的力帆上下都在昨晚的天泰体育场拼尽全力,新婚不久的新科国脚王锴也为球队率先得分,但在缺少领袖及裁判的“双重标准”下,苦苦坚持了88分钟的力帆队还是在最后阶段以1∶2宣告失利,遭遇了本赛季首次五连败。

  力帆上赛季最后一场赢球来自青岛队,在那之后,球队在整整一年的时间里仅在联
赛赢得过一场胜利,因此球队上下都希望再次从青岛队身上找回赢球感觉。比赛开场后,客场作战的力帆队打得很坚决,新婚不久的王锴在第16分钟便接队友吴庆的右路传球,胸部停球后抢在对方门将扑救前射门得手,为力帆打下了好局面。

  失球后的青岛队全力压上,尤其在下半场更是攻势如潮,此时以年轻球员组成的力帆防线也感觉异常吃力,吕刚在第46分钟的射门便使得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随后的比赛成为裁判的表演舞台,屡屡得罪裁判的力帆再次成为了牺牲品。在比赛最后阶段,青岛队多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全场比赛碌碌无为的姜宁也在第88分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用身体在禁区内扛住力帆年轻后卫李思源后扫射得分,完成了青岛队在主场的逆转,也让力帆队陷入了五连败的境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