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仅差一点点运气惜败鲁能 武汉队积分滑至第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3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武汉队昨晚在客场以1比2不敌山东鲁能。此战失利,武汉队在积分榜上滑至第六。

  高昂的斗志、积极的态度、还有久违的激情,除了差一点点运气,应该承认武汉队昨天踢出了近期最好看的一个客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山东队,武汉队一扫胆怯保守的打法,从一开场便与对手展开了对攻,一度逼得山东队有些手忙脚乱,颇有些反客为主的味道

  上半场,武汉队多次制造杀机,杨鲲鹏门前垫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吉奥森晃过门将却将球击中门柱……

  

武汉队的第一个失球是点球。从现场情况看,主裁的判罚过于严厉。第24分钟,艾志波禁区内防守时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但主裁却指向了罚球点。山东队由郑智主罚命中。下半时刚开始,山东队主罚角球,韩鹏抢前点再入一球,武汉队0比2落后。

  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武汉队并未放弃。终场前1分钟,吉奥森在对方禁区内被撞倒,赢得一个点球,吉奥森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打进一个安慰性的进球。

  由于此前结束的联赛中,北京队战胜上海中邦积分追平武汉队,凭借净胜球优势将武汉队从原先的第四挤至第六。而山东队击败武汉队后,积分达到40分,名次则从原先的第五暂时升至第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