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羡慕超级女声球市 柳忠长用人饱受球迷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本以为可以再趁对手之乱以三连胜来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不过,这次四川冠城队的如意算盘却打错了,顽强的上海国际既不是此前一团乱麻的深圳健力宝,也不象有劲使不出的辽宁中誉,在有条不紊的进攻中,上海国际顺利的以3比1的比分挺过最艰难的一关,这也使得在两连胜下四川冠城所隐藏的问题开始集体暴露。

  无奈球市萧条

  由于无法与英超在收视率上抗衡,因此本周四川冠城队的比赛时间也由原定的7点30分整整提前了两个小时,而在这样尴尬的晚饭时间里进行比赛,主场球迷的上座率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加之沸沸扬扬的超级女生将会在国庆时拉开序幕,因此很多人对于主场龙泉专业足球场的兴趣已经提前到了十月一号开始的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上。而在得知目前超女演唱会598的高价门票都能被抢购一空后,就连球队总经理吕峰也表示自己很难理解,而超级女声演唱会也很有可能成为龙泉这座专业足球场使用近一年后上座率最高的一次,至于中超联赛,据长期跟随球队的一位人士讲,按照目前这样的情况,每场能保证有个两三千人就已经很不错了。

  柳忠长的用人受到质疑

  在比赛前,各种伤兵的好转曾是

冠城队获得三连胜的好兆头,不过,比赛却完全出乎意料,特别是在上海国际小将杜苹开场后13分钟时就打入一球,如此快速的失球也使得冠城队在毫无准备下完全陷入被动。下半场冠城队曾变换过各种打法想要敲开对方大门,伤愈的王琐龙和刘玉建也相继上场,不过却都因临门一脚欠佳未果。本场比赛中,前锋王鹏在前场的表现依然十分低迷,在本赛季转会到四川冠城队后,王鹏的状态就一直很低落,在门前甚至很难看到他找到破门的灵感,而在前几场与大连等队的比赛中,这位当年的“希望之星”状态更是受到了很多球迷的指责,今天依然是如此。在抓住冠城队两次失误后,国际队迅速在5分钟内连下两城,彻底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在比赛结束后,看台上的球迷也开始向主教练柳忠长大声提意见:“为什么不换王鹏?”甚至还有人情绪激动的喊出了“就是因为你们大连的,所以你才不敢换他!”对此,一直默默坐在教练席上的柳忠长也只能站起来对球迷报之一苦笑。

  除了邹侑跟冠城还能靠谁

  除了邹侑根冠城还能靠谁,这一直是今年捆绕四川冠城队的一个难题。在今年中超第N次被赛区评为本场最佳,邹侑根在目前这支冠城队中的突出作用没有人可以否认,然而从今天的比赛进程来看,现在的四川冠城除了状态尚可的邹侑根之外,已经几乎失去了所有亮点。

  在上半场10分钟左右,邹侑根曾在与对方的拼抢中左手受伤,从当时教练和队医脸上的表情可见,邹侑根的伤情的确已经成为了冠城队目前最关心的事情,因为除了他之外,冠城目前根本找不到一个发挥稍微稳定的球员。而下半场在邹侑根的带领下,冠城队的进攻也有所好转,不过这比起上海国际队的进攻来说已是杯水车薪了。其实早在此前邹侑根也已经承认除了拼搏的精神,现在这支队什么都没有了,而今天比赛也证明了他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毕竟在没有悬念的中超这一年里,能勉强拖过这一年就是很多人最现实的想法。(晓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