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线老搭档蓉城齐发威 国际3-1四川迎来久违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继续进行,四川冠城在主场对阵来访的上海国际。国际队的中场王赟在开场13分钟便率先敲开了主队的大门,领先后的国际队攻势不减,并在第65和68分钟由锋线老搭档阿尤和杜苹两度破门。四川队只是在比赛结束前由小将谭望嵩扳回一球,最终,上海国际客场3-1战胜四川冠城。

  四川冠城本场比赛已经是连续第三次主场作战,本轮迎战上海国际,冠城队很想拿
下国际队,把它当作中秋礼物送给四川广大球迷。而对手上海国际队已经连续7轮不胜,上一轮更是在客场让北京现代实现了大逆转,可谓是士气大为受挫,虽然从实力上来说并不比四川冠城队弱,这次客场作战也希望能取胜,摆脱连续不胜的怪圈。

  比赛由四川队开球,开始两只球队都不紧不慢,双方打起了长传反击,但失误都很多,比赛进行到13分钟,上海队后场断球后长传反击,球打到四川队进去前沿,四川队盯人不紧,上海队20号王云接队友的过顶球,面对四川

冠城队守门员轻松将球打进,1-0
,上海队在客场取得领先。

  进球后,上海队开始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并频频利用队员出色的个人能力猛攻右路,并制造了多次威胁,而四川队失球后则开始回缩防守,此后双方传球失误增多,在中场一直纠缠,虽然场面上上海队占有优势,但仍然未能制造出机会,29号阿尤更是不在状态,多次将队友制造的机会浪费,而四川队则疲于防守,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四川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而上海国际队仍然通过边路大做文章,第65分钟,上海队在左路发动反击,边路队员突破后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29号阿尤这次再没有浪费机会,头球冲顶将球顶进四川队球门,2-0,上海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仅过了4分钟,上海队再次取得进球。上海队开出角球,后点接应的队员将球顶向中路,四川队防守队员没能及时解围,及时跟进的9号杜蘋将球推射入网,3-0,上海队大比分领先。

  落后3球的四川队仍然未能组织起有效的攻势,第80分钟,四川队在左边路获得前场任意球,罚球队员将球开到禁区,接应队员头球攻门,上海队门将扑球脱手,11号谭望嵩将球补射入网,1-3,四川队扳回一分,随后上海队29号阿尤接对友边路传球后及时插上打进一球,但被判为无效,最终,四川冠城1:3主场完败给对手上海国际。

  四川冠城出场阵容:22号宋振瑜/3号张耀坤、4号刘宇、5号唐京/16号汪嵩、6号邹鹏、25号干颖波、11号谭望嵩/7号杨朋锋、12号王鹏、20号邹侑根

  上海国际出场阵容:1号张晨/5号万厚良、6号郑涛、30号曲南男、16号曹驩/7号吴承瑛、17号沈晗、20号王赟/29号阿尤、10号黄勇、9号杜蘋

  (晓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