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封闭训练欲登黄鹤楼 全队要求认真对待今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5:50 济南时报

  “训练很简单,和以前没什么区别,只是时间很短。”昨天傍晚,当记者通过电话向鲁能泰山队一位人士了解球队训练情况时,得到了这样的回答。据了解,尽管昨天泰山队按照惯例封闭训练,但整堂训练课只用时不到一个小时,泰山战将在简单地活动了一下身体之后便回房休息。

  表面上看来,泰山队对待今天晚上比赛的态度似乎不是那么认真,而事实却正好相
反。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开始之前,俱乐部总经理董罡、球队主教练图巴在给队员讲话时都指出“一定要认真对待明天的比赛”,“现在有些媒体说我们鲁能泰山队会有意识地放弃一些比赛,甚至还有人说我们到年底很可能会两手空空,现在我们要做的不是在口头上去反驳这些谣言,而是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些谣言是肯定站不住脚的,从这一点上来说,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相当关键。”

  除了王超、高明有伤在身一直在房间内休息之外,其他

泰山战将均参加了昨天的正常训练。由于泰山队本轮并没有球员因为
红黄牌
停赛,因此,图巴手中可打的牌有很多。据记者了解,尽管泰山队上上下下都表示不会放弃联赛,但在对阵武汉黄鹤楼一役中却肯定会有一些微调——李小鹏近期连续征战身体相当疲劳、郑智伤势至今尚未痊愈、高尧前段时间旧伤复发一直在带伤坚持,如果不出意外这三名球员很可能不会出现在首发名单之中——这样一来,年轻球员就将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别看咱们的一些小将经验不是很足,但他们的实力却是一点问题也没有。”昨天傍晚,一位泰山主力球员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这样说,“只要给他们机会,不见得就比我们这些老将打得差到哪里去。”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