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全力以赴战山东 主帅陈方平宁愿山东队上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54 武汉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记者余国华)武汉队昨天中午抵达济南,下午适应了场地,主教练陈方平在训练结束后,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对山东一役,我们全力以赴。”

  由于济

  南前天夜里下大雨,武汉队昨天只能在外场适应场地,场地草虽然绿,但极其不平
,武汉队只是简单地活动了一下,时间约为50分钟。在酒店,记者采访了陈方平:“对山东队的比赛,我们全力以赴,赢当然好,不能赢就平。平局教练组是可以接受的。”

  陈方平认为,由于山东队要打

亚冠联赛,他们对我们的比赛,人员肯定会发生变化,但是,不可能变化很多,也许会在三至四名之间,基本骨架肯定会保存。显然,山东队变阵,会给
武汉队
教练组带来非常大的麻烦,比较准确地预测对方阵容成为不可能的事。

  陈方平说:“如果他们上全主力阵容,那是我愿意看到的,主力毕竟还要打亚冠,他们不可能放开打。这些球员我们比较熟悉,相反我担心他们上替补阵容,山东队替补的厚度全国一流,我们不熟悉他们,而且替补的冲击力非常强。当然,无论他们上什么人,我们都会努力打好这场比赛,争取带分回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