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隐藏实力“假打”实德 力拼深圳增加入港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06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从金德队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在明天客场挑战实德队的比赛中,金德队将隐藏实力“假打”实德,全力备战次轮与深圳队的比赛。

  放水实德:三将申请黄牌

  “与实德队的比赛我们准备放弃了,让替补尽量去踢。”一位金德队内部人士谈起
周日的比赛时透露了这个消息。

  “如果你细心地观察上轮我们主场与天津队的比赛就会发现我们实际上已经在为放弃与实德的比赛作准备了。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我们队四名球员共吃到四张黄牌,其中托马斯、李文博和阿多三人都因吃到黄牌,而累计3张黄牌无法出现在同实德队的比赛中,这三名主力都是在比赛中故意申请黄牌停赛的。”

  实德队目前势如破竹,无论从士气还是实力都远远高于金德,而且又是主场作战,即使金德队周日派出全部主力也没有太多的胜算,于是金德俱乐部决定放弃比赛,专心准备25日客场与深圳队的第三阶段联赛收官战。

  “这次的‘扫黄’行动完全是球队在战略上的考虑,金德队要积攒实力,全力备战25日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该人士向记者透露说。

  力拼深圳:增加入港砝码

  金德队之所以要在与实德队的比赛中保存实力,准备在次轮死拼深圳,很重要的一条原因就是为了给金德下赛季主场迁往香港创造良好条件。

  据悉,金德主场迁往香港一事目前处于关键阶段,香港方面一直非常在乎金德队的成绩,深圳队在香港足总和球迷心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香港方面十分看重金德与深圳的中超联赛,香港足总的几位领导25日将到现场观看金德与深圳队的比赛。

  深圳队目前在联赛中已经是三连败,在25日与金德队的联赛前,他们除了18日客场与

辽足的比赛外,22日在主场还有一场与沙特阿赫利队的亚冠比赛,可以说这么密集的赛程,深圳队员的体力肯定会大大透支。反观金德队,在与实德队的比赛中雪藏了主力,与深圳队的比赛完全是以逸待劳,而且现在球队处于上升势头,战胜深圳的可能性很大,完全可以给香港方面一个满意的交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