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还剩最后五轮 陈方平豪言:打出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5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湖北队,搞搞搞!陈方平,剁剁剁!”昨晚8点,湖北地区部分球迷领袖与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共聚一堂。饭桌上,球迷号子喊得震天响,竟引得邻近几桌的食客也和了起来。

  借着酒兴,“猴哥”、“铁喇叭”、“贝利”、“怪杰”等湖北地区部分球迷

  领袖对陈方平提出了诚恳的建议,“陈指导,打出湖北足球的精神来。还有5轮比赛,3客2主,再不要提什么保平争胜了,管他什么山东、大连、跟他们拼!”

  球迷的真诚深深地打动了陈方平,这位不容易激动的主教练也发出了肺腑之言,“请大家相信我,最后5轮比赛,我们一定会打出激情足球。”陈方平说,前一段球队遇到了许多的压力和困难,但值得庆幸的是最终还是挺了过来,前5轮比赛,

武汉队2胜3平,没有垮掉,“现在的情况不同了,和前一段相比,我们的底气足了,完成联赛前六的目标压力没有那么大了,那么我们就有想法去和那些强队拼一拼了。”

  陈旭东下令: 战山东不要平局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今天上午6点,武汉队将从基地出发,去客场挑战有“中国

皇马”之称的山东
鲁能
队,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这场比赛,武汉队要么胜,要么负,不要平局。

  陈旭东说:“照我的想法,这场比赛打山东,就不要想平局,豁出去了,和他们拼一下。”陈旭东解释道,山东队刚刚打完亚冠,球员们体能上肯定会出现问题,估计这场联赛他们会派一些替补球员出战,因此正是武汉队出击的好机会。“之前客场打辽宁队前我就认为,特殊时候,对手实力下滑,就算是客场我们也应该坚决出击,这种比赛不拼还等什么?难道等对方兵强马壮的时候再拼吗?”陈旭东表示,客场打山东这样的强队,武汉队输了不丢人,如果抓住机会,赢了球,对全队的士气则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吉奥森许下生日愿望 渴望继续进球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实习生潘婷)武汉队将在本周六客场挑战山东,上场比赛获胜的功臣吉奥森希望继续进球的好运。

  在昨天下午的任意球防守训练中,陈方平将球员分成了两组。维森特、李昊、王文华、胡卓伟等8人被分在蓝队,再加上主罚任意球的郑斌和即将从国家队归来的张辛昕,很有可能就是武汉队周六的首发阵容。

  而本周日恰好也是吉奥森的生日,昨天下午,就有球迷专门赶过来祝他生日快乐,他也还是像以往那样微笑着用汉语对球迷表示感谢。当记者问他有什么生日愿望时,他表示希望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还能进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艾志波、张辛昕昨夜驰援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昨晚10点半,艾志波、张辛昕抵达济南,他们将在那里等待与武汉队会合。

  昨天下午,艾志波、张辛昕在香河完成了国家队二期集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两人未用晚餐,直接赶赴首都机场乘机赶往济南。

  谈到周六与山东队的比赛,两人均显得斗志昂扬,艾志波说:“打山东队不用动员,多好的学习机会呀。联赛上半程我们主场赢山东队的那场比赛我和张辛昕都打了,这次我们还想上,再向山东队学习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