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三叉戟刺向半个金德 林乐丰:哪里跌倒哪里爬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35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张林栋报道 “上个赛季我们就是在和金德的那场比赛中丢掉冠军的。”在实德与金德比赛前夕,林乐丰的话无语透露出杀气,“我告诉我们的队员,在哪里跌到就在哪里爬起来。”他的话其实就是下达了必杀令。

  一年前,大连实德就是因为在和沈阳金德的主场比赛中,对方队员陈涛依靠一粒手球将比分扳平,导致最后出现比赛中断35分钟,最后被定性为罢赛。大连实德不但输掉那场
比赛,还被足协扣掉6分。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被足协禁止进场指挥比赛一年,就在这个禁期解禁即将来临的时候,实德在主场迎来了老冤家沈阳金德。在这个赛季客场,实德仅仅1:0小胜对手,在主场用痛宰冤家的方式向冠军发起冲锋,或许是实德现在盘算的主要事情。“我们现在只想如何战胜沈阳金德,然后才会去想和申花的焦点战役。”

  随着扬戈维奇的解禁,福拉多又将祭起三叉戟的魔法,不过这次是有马帅顶替邹捷,出任三叉戟进攻的利矛。由于邹捷和扬戈维奇双双缺席上一场联赛,福拉多只能大量启用板凳队员。尽管最后赢得了5:1的大胜,但福拉多还是惦记扬戈维奇,因为扬戈维奇现在在球队中的位置和作用无人能替。随着扬戈维奇和赵旭日的解禁,实德又恢复了以往的兵强马壮。

  “扬戈维奇回来了,我们的战术就回到了原来的打法上。”助理教练石磊对记者说。在昨天的对抗训练中,扬戈维奇再次扮演进攻核心角色。福拉多要求队员尽量把球传给扬戈维奇,然后由扬戈分球。在15日等回马帅后,福拉多立刻打造新的进攻三叉戟。马帅将取代停赛的邹捷,和潘塔、扬戈维奇搭档,重新组织起进攻三叉戟。“马帅虽然没有邹捷的速度和经验,但他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和扬戈、潘塔搭档也不会有问题。”昨天在场边督战的林乐丰给记者们解压。

  就在实德磨刀霍霍的时候,金德似乎无力再破坏实德的冠军计划了,因为队中外援阿多、托马斯,陈涛、李文博、王略等五名主力都将无法出战,金德只剩下了半个主力阵容。实德只要在接下来主场对金德、客场对

申花的两场比赛中获胜,他们就可以提前三轮夺得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