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线作战都不放弃 泰山中超主场迎战武汉靠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45 生活日报

  9月17日中超主场迎战武汉,9月18日就要踏上远征沙特之旅,准备三天后在那里举行的亚冠八进四具有决定性的第二回合较量。一直坚持多线作战都不放弃的俱乐部总经理董罡现如今的说法和做法都越来越务实,这一点相信在本周六对武汉的比赛中就能有所体现。

  昨天下午,记者在泰山队的训练阵营中看到了刚刚随U19中青队结束中德友好比赛的进球功臣、小将王永珀。由于在中青队表现上佳,王永珀的状态和心情都不错,在昨天的分
组对抗中,他也非常用心。主帅图巴虽然没有对是否派年轻队员对抗武汉给出确切的答复,但他昨天下午对替补的特别关注足以说明,这一次他和老总的想法非常一致。

  “联赛我们肯定不会放弃,仍然会用竞技状态最好、但不一定说是名气最大的球员来打!”昨天接受采访时,俱乐部老总董罡抛出了这样一个务实的观点。至于亚冠客场的作战,他坦言困难非常大,但作为俱乐部,会从各个层面努力帮队员们创造良好的大环境。

  本报记者 李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